Saturday, July 21, 2012

年轻这一回事

2012年7月20日




想做什么就做吧,年轻一世人就这么一回。


还记得我和她买过很多美容产品。她是Jbtalks里非常讨喜的版主。
长得漂亮年纪轻轻美容事业也很不错。


天妒红颜。


世事难料,你现在拖着拖着不做的事情,也许明天你就没机会做了。
以前从不觉得planning重要,现在真的觉得是必要。


我是不知道人死后会去哪里,上天堂还是转世投胎。
但当下我知道我必须让自己活得更有意义。


我们所做的所有事情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认同。


是谁说专科毕业了从事的工作必须与专科相关?
是谁说大学毕业就能找份薪水高的工作?
是谁说找到一份薪水普普的工作不如别读大学直接中学毕业去做工好?
就是那些没读过大学的人说的。
就是那些读了大学却不知道学习的意义是什么的人。


无论你在生活的哪个阶段,无论你是在上学或在工作。
只要你是在学习的状态,这一切都会转换成你的知识,并提升你个人的价值。


价值并不同等于金钱


每个人对价值的定义不一样,你把你的知识转换成金钱上的回馈,那是你要的,那就是你最好的价值。


你从事一份薪水普普但你有更多的时间做你想做的事,陪你的家人。你把价值转换成心灵上的回馈,你觉得快乐比金钱重要。那就是你的价值。


价值不等于金钱


天生我才必有用。不要用物质,表面,金钱去评价一个人的价值。
他有权利将他所学的所有知识提升成他要的价值。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要被他人的意见影响太多而放弃你真的想要的。
年轻真的只有一回。


如果我想要的那份工比起薪水高的那份工更可以带给我快乐和时间。
why not? 我本野心就不大。我还是觉得,选择自己喜欢并可以让自己成长的工作才是明智的。


我不想做了一辈子工,赚了一大笔钱,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而忙碌。
带着什么样的钱而走。


当然每个人想要的未来不一样,只要理清方向就万事通。


时光不留人
没有什么是浪费的,没有所谓的不值得。未来在生活的某个部分你都会用到你今天学的。
尤其是社交这回事,你现在学的看不到成果以后一定看得到。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