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SEM 2 :D

2011年5月25日





开始了我的sem 2,走了几个好朋友,也来了几个。

开始熟悉了这里的环境,人,事,物,不再陌生或害怕。






在这里真的是一种释放,因为不一样的人和环境,带来了不一样的心情。

真好。






我真的没有那个精力,和你玩。

你可以继续,独自的,你开心就好。

真的你开心就好。

不爽就滚。

何必再让你自己更不爽。

你那么委屈收在心里这么久了,都已经那么委屈了,继续好了。

反正我也不懂是什么事,反正你也不想给我懂。

已经很没有兴趣了。





不是只有你有感觉,不是只有你是对的,不是只有你有一大堆别人不明白的苦衷,

不是一句累积可以解释一切。你真方便。





我没讲话不代表你就可以继续耍。





我再忍你我就真的跟你一样变神经病。









谢谢你们,我真的觉得很温暖。

我承认我真的有少许惊讶,对于你们的关心。

所有的话都成为一丝感动,你们不明白的啦=D

谢谢 : )

谢谢你,亲爱的。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你明白的:D








U ? Y dun jus fuck off if u dun like me, running’round leaving scars.

Since u being so rude and unfrenly , so do I .

I dun care .

U can spread my word , create rumour, tell the truth or lie,

and even this BLOG.

Becz i dun care any shit of u any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