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那生活

2010年3月1日




明天是B.comm Midterm,我却还在这打部落格,冏。

很多很多的assignment,很多research要做,很多discussion需要挪出时间,很多exam要读,很多presentation要准备。

有时真的觉得是自己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但很可悲的是我根本不会manage的压力指数。我的情绪就是很开心很开心/很难过很难过。ish.





除了这些让人情绪低沉一连串的tasks,还是有特别开心的事的 :P

最近都比较期待去上课。

比较放得开

开始爱讲话

开始不断的笑

开始有那种,hey soul sister 的感觉。

:)






真的很谢谢一个人,我可以打从心底感觉到她的真心。

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都会说,Take care babe.

在我最无聊的时候一起哈拉到无止尽

在我最开心时听我分享,然后大笑。

会跟我一起大聊自己的男朋友,然后很受不了的发现我们的男人有太多的共同点,哈哈哈=D




肤色不一样,原来一点关系都没有。

频率相符自然就会连接在一起 :)






我必须坚强,虽然有时还是忍不住会哭。但我真的该学着独立。

不是每个人都有义务照顾我的。






亲爱的,这次我会记得带药去,伤风的,喉咙痛的,发烧的,什么都会带。

因为我知道过后就不会再有人像你这么贴心来回载我去看医生。



我会好好充实自己,因为我知道每个礼拜回去也不一定看得到你了,我要我们每一次的见面你都感觉到我的成长。




我会定时吃饭,因为我不想你看到我的第一句话是,你怎么瘦了/胖了,你不会有那个机会的=p




我会想你,因为我不想让你单相思。=p





我们都要好好照顾自己,

好好的记着那感觉,

记着我们的信念

我们的梦想

我们的未来。








亲爱的,

现在好想你。

1 comment:

  1. 宝贝,知道你生病却不能在你身边,感觉很糟糕。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让自己总是被这些难受的感觉缠着,这样生活也比较开心嘛,对不对?
    以后真的很少见面的机会了,我会好好记着每一次我们在一起的感觉,坚持我们的梦想,然后一起实现我们的梦想!
    我的生命因为有你变得精彩,请继续让我的生命永远都那么精彩吧!
    宝贝,我也想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