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感激,您

2010年10月8日






“但是朋友啊
当你离我远去
我却不能不感伤”





我不知道,也没预料到,那总是挺直胸膛,道德伦理成章,笑起来怪可爱的,性格木讷的您,

有着一把扣人心铉的嗓子。







当您说,真想唱一首歌给你们听。有些人惊讶的,有些人当着开玩笑的,我就是其中一个。

当那旋律从您口中轻轻哼出时,我才恍然大悟,你不舍我们,打从心里的。











是感动的,那一刻,大家坐在各自的座位上,全神贯注的,用心的,听着那一首,您泛着微微泪光唱出的歌。

多么珍贵的一刻。

39个人似乎就这样,被音符连接着,有着同样的悸动,心里澎湃的。






“但是朋友啊
当你离我远去
我却不能不感伤”




忘不了您怆然的歌声。









我们都会记得您,曾为我们唱过这么一首歌,曾为我们毫不计较的调课,付出,争取属于我们的权益,教育我们。

骊歌响起那天,如泪腺被击垮,是恁的影子闪过在我脑海,歌声轻飘在我耳中。您绝对是击垮它的其中因素,毫无疑问的。=)

老师,我们感激您。

3 comments:

  1. feel like crying when i read vincent and ur blog...sigh...

    ReplyDelete
  2. haha..7nov u don't too gek dong lo..i dunno how to console u ..hahah~

    ReplyDelete
  3. try to console me if u can...=.='''he is the only one who makes me c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