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聆听者

2010年10月6日






每个早晨,开心的,下午,累的,晚上,无聊的。

我找不到感觉,所以我把自己埋进自己的世界,喜欢自己创造的空间。

充满文字,画面,言语,不浮夸却很贴切的现实。






我上网,看着一个又一个朋友的profile。

我看戏,接着一集又一集的连续剧。

我看漫画,笑得前伏后仰。

我读最爱的翻译文学,平淡得看破世俗红尘。




我无聊的上床,睡觉。






我把开心的,重复说给自己听,无数次。

把难过的,写下,说出,再说给自己听,无数次。

原来我只要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所以在和自己分享自己一天的喜怒哀乐后,是开心的。







让我来为自己鼓掌,

为自己悲伤,

然后为自己唱摇篮曲,进入梦乡。






那些不愉快,那些不好的感觉,那些得不到的关心,我丢掉。

所以我自由,我独自快乐。








今天让我来好好的,奖励自己的努力。




一杯星巴克hot chocolate + 《第十三个故事》是最好的选择。=)

我要给自己大大的微笑,大大的拥抱,因为好久没有那种温暖了。

自己永远是自己最好的聆听者,它不会背弃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