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眷念

2012年9月30日


从英国回来一个月,从台湾回来两天了。
人事物太多的改变,好的,坏的,让我痛哭让我快乐的。
Things fade, people change, but life goes on.

我虽然不甘愿,但对爱不甘愿是否太肤浅,对我们不甘愿,也太不合乎常理。


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厌旧,是我没有,陪在你身边当你寂寞时候
别再看着我说你爱过,别太伤痛,我不难过,这不算什么
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我也不懂



明明自始至终,我都知道谁让我倾心。明明是个错误,却还觉得理所当然。
也谢谢这一切的结束,应该做个了断的不管迟或早都会发生的。

是非对错也罢,你选择了消失,我又何必咄咄逼人。


求知欲就像我的胃口一样急剧上升,我看我是到了学习的最佳状态,无止尽求知的阶段了。
我想就这样一直走,一直看,一直体会,然后领悟。世界太大,我们太渺小,踏出你的comfort zone,体会不一样的文化,人,生活,语言,那种感觉很奇妙,寂寞却兴奋。

我真的,非常想念英国的生活
我很想念那冷冷的天气,那个列车,那座城市,那两间家,那些人,那些过程。
我回来了,每个人都回来了,回到自己的家,回到自己最原本的生活。
但我就是待不住,我无法停止思念英国那宏伟的建筑物,那片海,那西式的生活。
差别太大了,简直无法比较。妈妈说我是个寄居蟹,四海为家。走到哪里只要有个家,有家人般的朋友,我就可以很适应的住在远方,甚至很依恋。

这辈子太幸运,但运气是会用完的
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before time teaches you to appreciate what you had. 

Be strong and love your life :)










2 comments:

  1. 到后面 一整个写进我的心坎。
    “那种感觉很奇妙,寂寞却兴奋。” :)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远离家乡就是这种感觉吧:)

      你也加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