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别哭了

2012年·5月29日



是否滥情都没好结果,为何懂却学不会。
明明知道是错的,却偏偏因此抵不住那诱惑

别哭了
你的眼泪是我最内心的挣扎
我想就像以前狠狠的骂你关于这一切
但在地球的另一端的我根本连这点都做不到

我想要抱着你说这一切都会过去的
但我无能为力

我只能看着你心疼,而心疼
知道你泪流,而泪流。

没有一个人是无过错的
没有一段感情是完美无瑕的

别哭了。
重新来过吧,笨蛋。

今天身体很不舒服,此时的我突然也很想抱抱你。好累。

想起你房间的相架,想起我房间的你送我的那张我超级无敌非常丑的照片,想起我们两个从来没有彼此的大头贴。有点好笑。

有点庆幸你去澳洲时我不在,突然明白为什么我离开那天你的难过。

7年后我们都各自有自己的生活,但我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爱你 。为什么=(
原来我一直以来都那么专情。aih.

别哭了。别哭了
我一直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