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你我他她,我们。

2012 年2月2日


总以为在这世上你只会为一个人有那么一次全力去爱的感觉。
在爱情里所有的第一次,都会让人刷红脸颊,嘴角上扬,甜到心坎
当一切彻底结束时,却让人痛不欲生,辗转难眠。


初恋-太美 。 太痛。
深爱过,很深很深却那么的不堪一击。
是我们不成熟。 最终狠狠地伤害了对方。
最终我们都做错太多,苍疤就这么烙印在之间,没有退路。
很错很错,不得不接受,结束了的事实。
我们都错过,不需要原谅不需要奢望不需要未来。因为已经到无法弥补的程度了。

坦白说还是会痛。
但总会走出来的,谁都好,都会走出来的。
不想由爱生恨,所以都会放下,远离。


然后我们都各自遇到了他们。
相信这这次会更幸福,因为过去就是经验。再一次相信,是可以的,再一次全心全意地爱一个人。

缘分,很奇妙。
也许一切都是命中注定,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才发现,原来那种想要和心爱的人过一辈子的感觉,是会再一次在另一个缘分上感受到的。

“你让我觉得为你付出比任何事情都来得值得”

我知道此时此刻,我是真的真的,很确定,你就是我的未来。
真的很感谢你的包容,忍耐,和不会疲累的爱。
我很自私,人人都这么说,我承认我错得离谱,但却还是得到了我不觉得我应得的一切。
你的好让我无法也不想再错下去。我只想要你,在我身边。

我人生中从没坚持做完过任何事情。
但这次,我答应自己会为你坚持自己的选择,信念,你。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祝我们全部都幸福。
我相信我们都学会了,如何迈向幸福。

初恋,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