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一秒长大

2011年12月28日





谢谢你鼓励我,勇气是你给我。




一秒长大。

会不会有那么一瞬间,就因为一件事,一个人,一句话,你瞬间看破了,看透了。

我就是典型的这种人。


我最讨厌不上不下的态度。

要么你就极度讨厌我,要么你就喜欢我。别一半一半的。

没有什么比你释怀了来得更痛快(好像在某人的status看过)哈哈




我最近一秒长大了。因为某件事,让我很非常的清楚,道不同不相为谋,我知道那些话完全的超越了我的底线,当下火滚乱骂一通后,除了爽,还是爽。打从心底,看透,释怀。没有谁对谁错,大家就过自己的好日子就好了,开心就好。




我最近一秒长大了。因为一个人,是很好的哥们。还记得有个他说过,不可能有红颜知己,但,还是想说,是有的。不爱,不暧昧,平淡如水,是友情。每天胡乱一通的哈拉,却很习惯的分享了很多事。也许有些事情不知道该告诉谁,久而久之也只能对着特定的人分享。其实很多事情谢谢你鼓励我,其实我都有听进去。我会 agar agar 的, 冏。




我最近一秒长大了。因为一句话, “爱情里永远都只能有两个人,永远。”我现在身处什么状况,那都是我自己做的决定,对得起你,他,我。我问心无愧。他们都问我,流言蜚语,不怕吗?想说我鸟他都傻。我是真的看透了很多,也知道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别人的意见,听就算。只是现在有些东西,我的确该搞清楚,我可不想当坏女人。我不要啦。给我一点时间,让我自己摸索。=)





一秒长大,太赞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