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格拉摩根

2011年12月7日



IMG_6996


这个决定真的很仓促,但我要去,一定要。

机会就摆在眼前,我不会就这么拖泥带水又在NUC度过一年。




我真的很憧憬留学这回事。

很多人问我,这是什么大学,听都没听过,我只能很诚实的告诉你,我也没听过。

除了排名英国前五名的大学略懂略懂,其他都应该要上网查ranking,seach google看它张啥样吧。冏

只能说,真的很不错,如果我真的能在八月完成我的Business & FInance ‘s degree. 何乐而不为。






对我来说,留学这回事,是去体验外国生活,去学习如何一个人生存吧(尤其是我这种生活白痴)

除非你聪明得可以挤进前五名的大学,不然哪一间其实文凭拿回来都一样吧。最重要是在那里你认识了什么人,学习了什么,很多东西都要亲自体验才会明白那份艰辛与可贵。





就像我去到了NUC , 很多人问我为何不去taylor /sunway? 而去到这种毫无名气,黑人又多的地方。

我只能说我在这里学到的,不是课本上的这么死板,那是真真的学着如何交际。

黑人? 开玩笑,那几个黑人可是是我认识过最健谈又聪明的好朋友。







真的很不舍得这边的人事物,不过终于可以脱离苦海了,不用再看到那两条水,早晚都要看到他们,一个礼拜至少看上五天?!吃面每天都要被骂因为筷子乱放,又爱开黄腔,每天又妈妈妈妈的叫,又爱打CC,有爱打Pool,一点小事就紧张到半死, etc etc etc……LOL.. 哎哟不过他们应该会很想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erhmm,每次一想到要离开我最很不舍,但一想到八月就回来了,动力就来了=D!

我只要挨过这六个月就好了,只是六个月而已啊!!

不可以这么胆小=(






“陈余菀,拿出一点勇气来”

=)

谢谢,我的确需要。







才刚考完试,为什么我还是无法休息?=.=’’ 幸好两科都考得不错,尤其是Financeeee…很惊讶coursework拿全班最高,而且,考试都会做,开心死了,hahahah=D






圣诞节快乐!!!!!!!

Wish me luck !

1 comment:

  1. 以前不知道谁说过,
    你要在一间很出名的大学里面做一条虫,
    还是在一间平平无奇的大学里面做一条龙。
    不管你去哪一家大学,其实ranking真的不重要。
    到最后出来找工作,ranking比较不好的跟ranking很好的唯一差别,就是谁比较快找到工作而已,其实根本上来说是没差的。
    最重要的就像你说的,遇到什么样的人,遇到什么样的事,自己怎样成长。。。

    离开自己的comfort zone去过一些不一样的生活,
    是一件很需要勇气的事情!
    趁年轻的时候多看看,多走走,世界真的很大!
    加油!!!good luck!:D

    btw,英国很漂亮啊,去之前记得买DSLR!: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