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分?手?

2011年10月4日




分?手?





解释版本:

麻吉--- 实话实说

好朋友----乱掰

普通朋友---- 不想多说

“朋友”------ 踩你都傻,顾好你自己

Ex----博点同情,最好你能爱回我

暧昧对象----越可怜越好

家人----瞒瞒瞒/乱骗一通




分手就是这么一回事。







顿时发现很多人关心你?还是很多人想看风凉话?

不懂。







一段感情需要坚定的信任与忠臣,才能天长地久。

体会不到?

那么你铁定没试过远距离的恋爱。





当两个人分开了,才是考验的开始。每天在一起爱得要生要死其实真的不代表你有着超级无比强的信任与忠诚,没这回事。远距离会让你看到事实,让你从美梦中苏醒。




Trust and Loyalty , 只要建立得不够好,最终一定被击垮,谁鸟你和xxx拍拖了几十年,没分开过就不会知道你的爱情有多不堪一击。




其实也要看你的接受程度啦,对于那些被欺骗了上万次还是期盼他会改过来的,别傻了。不是人人都有第二个机会,何况你给了上万次,何苦?本性难移,你不是拿来测试他对爱情有多坚定的,你没那个青春陪他练习。





给对方一个机会吧。

当朋友的机会

单身的机会

互相痛苦的机会

释放的机会






还记得你说上帝一世中安排我们遇到很多错的人,是因为他要我们知道谁是对的人。

我们都自由了:)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我知道这句话很土,但无可否认这就是我的心声。

谢谢。我真的很喜欢你。我知道你真的付出了很多,我何尝不是:’(

真的很谢谢你让我发现我笨得什么生活常识都不会

真的很谢谢你让我发现有一个全心全意爱你的人是这么的幸福

真的很谢谢你让我感受到被爱到无微不至的感觉

真的很谢谢你乐得让我剖开你的一切,毫无怨言,我知道我很变态

真的很谢谢你乐得让我往你脸上拼命的挖,超感激

真的很谢谢你这两年带给我的快乐,欢笑,甜蜜,和感动。每一个纪念日,每一个礼物,每一句话,都值得被储存在心底最深处。谢谢所有的一切。




你真的很好。



但伤疤不会再复原,

事实无法改变,

信任无法再重建,

过去不会再重来,

过错无法再弥补。




还是好朋友?不强求=)



相信你会找到更好的 =)






祝你幸福。

祝我幸福。









最后一次了,

Darling,Take care.

4 comments:

  1. girl, take care of urself .... =)
    no matter hw harsh it goes, don lost ur faith n believe tat the right person is still thr for u...

    ReplyDelete
  2. 我们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
    都有他存在的意义。
    对于离开的人,保留美好的记忆。
    对于还在身边的人,努力珍惜彼此的相处时间。
    或许这会是你很困难的时间,
    但是一切都会过去的。
    好好照顾自己,多爱自己。
    献上远远在上海的祝福!=)

    ReplyDelete
  3. Ting , (no matter hw harsh it goes, don lost ur faith n believe tat the right person is still thr for u ) I love this.. thank you :) I am fine anyway ! =D Hope u stay sweet with ur bi too =Dheee:)

    yan, 谢谢你!希望你在上海过得很好!!=D 我也会好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