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国际兔兔日

2011年9月26日


Hey, 不好意思忘了和你们报平安 ,囧
CCCY 我还活着别担心,哈哈哈哈哈!
mizuimi 我不会变indian ok,STUPID==
CSH , 真的很好笑咯,无言== 她太爱我了,我们相亲相爱 =D哈哈哈!
Marcus , bon voyage! ( 其实我不懂什么意思) LOL!!



今天心情特别好 =D 

Happy International Rabbits Day Everyone ! Love your bits !

Are you rabbit lover?

Share your bits to this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Vonnies-Home/195822897130947


刚刚吃了bf亲手煮的菜,哈哈哈哈!果然是和我有得比~不是不够咸就是不够甜!LOL!
不过那感觉真好 =p

期待明天 :) 明天会是一个大surprise,因为我不是被骗钱,就是会收到一个很让人兴奋的东西!!HEEEEEE :) Cant wa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