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

2010年11月7日









现在,11月7日

我tmd浑身不自在

做什么也不对












我`很`紧`张

















我也不懂我在紧张什么,though==

















怎么办,我真的有点bipolar mood !

hmmmmmmmmmmmmmmmmmmmm~~~~~~~~~~~~~~~~~~~~~~~冷静~~~~~~~~~~~~~~~~~~~~~~~~~~~~~~~~~~~
















跟平常一样~

像将就好了。

wahahha ==

DSC01009













我好像懂做么将鬼紧张了,






我好像把毕业歌的歌词搞丢了,

也不会唱骊歌







GOSH!!!







最后了竟然还是一蹋糊涂~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