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你就不要想起我

田馥甄 


UK-CAERPHILLY


明明你也很爱我 没理由爱不到结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 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当时那些快乐多难得美好
你真的有办法舍得不要


明明你也最爱我 没理由爱不到结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 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明明你也还爱我 没理由爱不到结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 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脑里不断回旋着这组歌词

关于回忆这件事,就算已事过境迁某首歌依然会掀起心中那份涟漪。
回忆越美越无法触碰,一触碰就痛

我说初恋这件事,真美,真假。
美得竟以为这就是天长地久,
假得没有瑕疵。

明明,两个都遍体鳞伤。

21岁的这一年,风风雨雨。以前长辈都会告诉我们,长大了就会变的。真的是如此,迈入2字头的那一年,我不再相信的东西太多了。什么星座看像,爱情还是面包。什么别人的感受,什么你对人家好人家就会对你好,什么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什么好人有好报,什么努力就会有回报,这什么的什么是什么理念。谁信啊。

21岁的这一年,踏入社会,看到了很多也做错太多事情。



事都已过境迁,是是非非也不过如此。
世界这么大,我如此渺小,何足挂齿。

是时候去旅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