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如果有如果

2012年3月4日



如果有如果


我不会拖着你走,当我心还在原地。
我不会对你说谎
我不会对他说谎
我不会让自己对自己说谎。



对不起,有点迟。但我无法为你改变。
对不起,我该面对自己,我可以骗得了全世界,我骗不了自己。


真实的我无法伪装
其实我很难受,我真的做不到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日夜都问自己。
压抑的总会爆发。

我不想告诉你善意的谎话
尽管全世界唾弃我
至少让我诚实面对你,勇敢面对我。

其实你心里有千万个疑问,你从不问我,我其实明白。
感情和努力,无关。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