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我想你

2011年4月2日




0908200994818102009181



一切都很突然,当下真的很不知所措,只知道眼泪完全无法控制的滑了下来。

还以为有多两天的时间,plan好的节目,聚会也烟消云散。

4点多的一通电话,晚上10.30你就走了。

除了哭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那么难过,真的没有。

但有些东西是我们无法控制的,就像你一定要马上走,就像我难过得飙下泪。






脑海闪过很多我们的回忆。


我想起了我们以前那形影不离的日子,每天都在笑和拥抱的画面。

想起了你为我牺牲了所有时间,都只是为了要陪我。

想起了我们开始疏远,然后各自都为对方造成了无法弥补的伤痕。

想起了我们气愤得哭了,然后再说一次,我们重新来过,好不好。

想起了我们很努力的走了过来,那是需要无限的包容与忍耐的。

想起了我们再次为对方全心全意的付出。

想起了那个我爱你。

想起了那个8年的承诺。

想起了你的味道,笑容,呵护,关心,拥抱。

想起了很多很多的甜蜜。还有那Can u help me的荧光棒。


Take care.

1 comment:

  1. totally unstd ur feeling.. cuz the moment i know i'm going to study at Kedah......
    since then, my tears are uncontrollable.. every time tot of leaving him.. the feeling hits me.

    anyway, he told me before.. 小别胜新婚

    be strong, and everything gonna be alright!

    ^^

    ReplyDelete